HybridClub.TW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加入
搜索
樓主: doli

[公告] 歡迎來到台灣油電車俱樂部 HybridClub

[複製鏈接]

2

主題

0

好友

15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10
版主評分
0
一般性評分
94
閱讀權限
10
積分
15
發表於 2011-9-17 01:04:28 |顯示全部樓層
2008年等不到車退訂,現在則再回頭等2012年的改款車,銀彈備齊,這次不變心•••只希望不要等太久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0

好友

17

積分

新手上路

知足常樂

Rank: 1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10
版主評分
0
一般性評分
100
閱讀權限
10
積分
17
發表於 2011-10-2 11:23:38 |顯示全部樓層
已經被這台吸引了,目前努力做功課中~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0

好友

17

積分

新手上路

知足常樂

Rank: 1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10
版主評分
0
一般性評分
100
閱讀權限
10
積分
17
發表於 2011-10-2 11:26:58 |顯示全部樓層
買p3到現在準備滿1年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0

好友

17

積分

新手上路

知足常樂

Rank: 1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10
版主評分
0
一般性評分
100
閱讀權限
10
積分
17
發表於 2011-10-2 11:27:42 |顯示全部樓層
好像要..... 開始存錢~~~努力努力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0

好友

17

積分

新手上路

知足常樂

Rank: 1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10
版主評分
0
一般性評分
100
閱讀權限
10
積分
17
發表於 2011-10-2 11:29:51 |顯示全部樓層
我預計2013年新春交車,期望啦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9

主題

24

好友

1770

積分

超級版主

Rank: 8Rank: 8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170
版主評分
1539
一般性評分
11211
閱讀權限
150
積分
1770
發表於 2011-11-9 19:38:59 |顯示全部樓層
不用狂灌水啦..
只要完成新進任務(1篇)~通通都能看~
doli 發表於 2011-3-14 14:43


真是佛心來的!
至少不用狂灌水,佔版上資源!
謝了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9

主題

24

好友

1770

積分

超級版主

Rank: 8Rank: 8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170
版主評分
1539
一般性評分
11211
閱讀權限
150
積分
1770
發表於 2011-11-9 19:40:28 |顯示全部樓層
我預計2013年新春交車,期望啦!
zf3c 發表於 2011-10-2 11:29

「2013」?後年新春?
為什麼要等一年多呢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0

好友

49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10
版主評分
6
一般性評分
305
閱讀權限
10
積分
49
發表於 2011-12-16 16:25:55 |顯示全部樓層
買了快半年,已經開10000,快樂行駛中.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

主題

1

好友

404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10
版主評分
142
一般性評分
3612
閱讀權限
30
積分
404
發表於 2011-12-23 20:52:08 |顯示全部樓層
我来了。
呵呵!
这里也不错!
明天会更好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9

主題

24

好友

1770

積分

超級版主

Rank: 8Rank: 8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170
版主評分
1539
一般性評分
11211
閱讀權限
150
積分
1770
發表於 2011-12-25 17:58:50 |顯示全部樓層
我預計2013年新春交車,期望啦!
zf3c 發表於 2011-10-2 11:29

---------------
「2013」?後年新春?
為什麼要等一年多呢?
iauhiong 發表於 2011-11-9 19:40


zf3c大大,很抱歉,小弟回復時沒看清楚您發言中的意思~“期望啦!”
又找不到可以編輯修改回文的按鈕,所以再回文一次,向您道歉!

希望您能早日交車,早日如願!
祝您:聖誕快樂!
2011/10 Prius 3(ZVW30L-AHXEBW)極光銀  COLOR:1F7/Denso主機
隔熱紙:前檔~3M 8835TA/車門~丹龍(DENO)D-8837MT
3M TPMS(2012/04/30) /全車隔音 /PRIUS專用遮陽板 /信封型網袋/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12

積分

新手上路

twsprint

Rank: 1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10
版主評分
0
一般性評分
61
閱讀權限
10
積分
12
發表於 2011-12-26 21:51:03 |顯示全部樓層
有這資源豐富的網站真好
感謝各位前輩ㄉ經驗分享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6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10
版主評分
0
一般性評分
12
閱讀權限
10
積分
6
發表於 2012-1-9 13:27:43 |顯示全部樓層
交車第三天!   太安靜!!  太省油 !!!  太好開 !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27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40
版主評分
0
一般性評分
57
閱讀權限
10
積分
27
發表於 2012-1-9 15:44:17 |顯示全部樓層
市區開這一台應該可以ㄌ pRIUS C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6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10
版主評分
0
一般性評分
12
閱讀權限
10
積分
6
發表於 2012-1-27 01:26:29 |顯示全部樓層
大家hihi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4

好友

141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10
版主評分
251
一般性評分
639
閱讀權限
20
積分
141
發表於 2012-2-7 22:55:38 |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,我也來插—腳囉!
省油一家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6

主題

0

好友

143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20
版主評分
0
一般性評分
1204
閱讀權限
20
積分
143
發表於 2012-2-12 06:24:12 |顯示全部樓層
pRIUS C 不知何時可在營業所看到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6

主題

3

好友

1204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20
版主評分
1033
一般性評分
8467
閱讀權限
70
積分
1204
發表於 2012-2-13 22:42:41 |顯示全部樓層
下星期準備來去看Camery hybrid, 另外想問怎樣可以看到prius E的車子,感謝大家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15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10
版主評分
0
一般性評分
85
閱讀權限
10
積分
15
發表於 2012-3-1 15:39:50 |顯示全部樓層
PRIUS C 發表時大家"招招"去看車吧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0

好友

14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10
版主評分
4
一般性評分
78
閱讀權限
10
積分
14
發表於 2012-3-6 12:56:25 |顯示全部樓層
剛試下prius,所以好多野都唔識,請大家多多指教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3

主題

6

好友

988

積分

高級會員

就是愛亂拆..真糟糕

Rank: 4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管理團隊評分
40
版主評分
1491
一般性評分
6452
閱讀權限
50
積分
988
發表於 2012-3-6 15:27:48 |顯示全部樓層
我是新手,不知道哪位大大知道桃苗哪廠有2012年式的PRIUS 3 可供試乘ㄚ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加入|

手機版|Archiver|HybridClub.TW 台灣油電車俱樂部

GMT+8, 2020-5-27 14:06 , Processed in 0.093750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