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bridClub.TW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加入
搜索
樓主: doli

[公告] HybridClub.TW 滿七週年了!

 關閉 [複製鏈接]
搶樓 搶樓 查看搶中樓層 本帖為搶樓帖,歡迎搶樓!  搶樓開始:2014-8-6 10:52  搶樓結束:2014-8-7 00:00  獎勵樓層: 5,10,20,30,45,55,60,65,70,71,75,80,88,99,101,110,120,130,135,140,150,155 

25

主題

9

好友

2705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鬱悶
    2018-12-13 16:51
  • 簽到天數: 217 天

    [LV.7]總是在灌溉大樹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75
    版主評分
    7404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11129
    閱讀權限
    70
    積分
    2705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1:55:07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本帖最後由 yienbo 於 2014-8-6 11:57 編輯

    晚了一步沒有搶到20樓~~XDDD
    還是要再說一次生日快樂~~~

    點評

    yienbo  呵呵~太熱門了~跟同事吃個飯回來就被搶光光了~(我們家族人氣真旺~^^)  發表於 2014-8-6 13:18
    doli  老大,拼30,45,55,60樓  發表於 2014-8-6 12:00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2

    主題

    2

    好友

    799

    積分

    高級會員

    Rank: 4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0
    版主評分
    865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6092
    閱讀權限
    50
    積分
    799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1:59:19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回帖獎勵 +50

    哇七周年了,雖然我才進來不過幾個月
    但收獲不少
    祝HybridClub 生日快樂喔!!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47

    主題

    5

    好友

    798

    積分

    高級會員

    2013.6 Prius E (Hank)

    Rank: 4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5-22 21:54
  • 簽到天數: 1 天

    [LV.1]我是新來的XD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0
    版主評分
    949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5724
    閱讀權限
    50
    積分
    798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1:59:24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happy birthday !!!
    太感動喔

    點評

    616970  工作人員,無私無我奉獻,令人感動啦!  發表於 2014-8-6 12:00
    2013/10/4 ORO-w401a胎壓偵測器,
    2014/1/17神膠團,自動上鎖,
    2014/4/~車側飾條,HP行車紀錄器,隊長牌綜合走線
    2014/5/2隊長牌四門隔音,usb充電裝置
    2014/7/4日本原裝 Project u 來令片
    2016/1/5導航安卓音響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2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939

    積分

    高級會員

    Your humble servant

    Rank: 4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2015-6-2 13:45
  • 簽到天數: 2 天

    [LV.1]我是新來的XD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0
    版主評分
    401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8452
    閱讀權限
    50
    積分
    939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2:00:06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回帖獎勵 +50

    Hybrid Club惠我良多,祝論譠生日快樂!!!
    Prius 4 since 2016/4/30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25

    主題

    1

    好友

    1937

    積分

    金牌會員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7-11-3 07:27
  • 簽到天數: 315 天

    [LV.8]大樹守護者實習生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40
    版主評分
    4478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10001
    閱讀權限
    70
    積分
    1937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2:00:23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HybridClub.TW  ~~ 生日快樂~~~~
    希望有越來越多車友加入~
    目前加裝物品
    1.Beatrush下結構桿(震動減少)
    2.TRD避震器(震動減少)
    3.TRD後防傾桿(側傾減少)
    4.日規晴雨窗
    5.Flyone RM01
    6.隊長牌接地線
    7.胎壓偵測器
    8.CUSCO引擎室拉桿
    9.LED 6000K 燈泡(右燈掛了,換回原廠燈泡)
    10.更換6000K HID燈泡(眼前一片光明)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2

    主題

    8

    好友

    2511

    積分

    金牌會員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懶
    2019-2-17 00:09
  • 簽到天數: 2 天

    [LV.1]我是新來的XD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0
    版主評分
    6991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10939
    閱讀權限
    70
    積分
    2511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2:00:56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回帖獎勵 +50

    生日快樂~~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6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3081

    積分

    論壇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鬥
    2016-11-4 13:21
  • 簽到天數: 1 天

    [LV.1]我是新來的XD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20
    版主評分
    10218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10238
    閱讀權限
    90
    積分
    3081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2:01:08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回帖獎勵 +50

    不容易的7年,生日快樂。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7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1257

    積分

    金牌會員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0
    版主評分
    686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11121
    閱讀權限
    70
    積分
    1257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2:06:37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生日快樂~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2

    主題

    3

    好友

    6818

    積分

    論壇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5 小時前
  • 簽到天數: 1722 天

    [LV.Master]至尊大樹守護者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0
    版主評分
    27731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12045
    閱讀權限
    90
    積分
    6818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2:10:58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生日大快樂喔~~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1223

    積分

    金牌會員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鬥
    2017-3-8 09:11
  • 簽到天數: 2 天

    [LV.1]我是新來的XD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40
    版主評分
    1621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8780
    閱讀權限
    70
    積分
    1223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2:11:05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shaqlee 發表於 2014-8-6 11:19
    HybridClub.TW  ~~ 生日快樂

    Happy Birthday !
    已有 1 人評分一般性評分 管理團隊評分 收起 理由
    doli + 300 + 30 恭喜steven搶樓成功!分數奉上(補).

    總評分: 一般性評分 + 300  管理團隊評分 + 30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21

    主題

    40

    好友

    7632

    積分

    論壇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0
    版主評分
    30511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14729
    閱讀權限
    90
    積分
    7632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2:11:05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回帖獎勵 +50

    七週年生日快樂~~~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1228

    積分

    金牌會員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0
    版主評分
    34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12156
    閱讀權限
    70
    積分
    1228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2:12:43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生日快樂..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55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3448

    積分

    論壇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2015-5-23 17:34
  • 簽到天數: 2 天

    [LV.1]我是新來的XD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20
    版主評分
    10692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12178
    閱讀權限
    90
    積分
    3448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2:15:20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加油加油
    繼續邁向更偉大的航道(推)
    車款 : 2012 PRIUS 珍珠白(2015.6月已售出)
    地區 : 苗栗為主 其他地區不定時出現
    專營苗栗縣各式用地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57

    主題

    14

    好友

    1904

    積分

    金牌會員

    Ethan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20
    版主評分
    2540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13483
    閱讀權限
    70
    積分
    1904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2:17:03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回帖獎勵 +50

    挖...生日ㄟ.......剛好舉辦過破百聚會...真是恰到好處啊!!
    Prius 珍珠白...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7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254

    積分

    中級會員

    [北北基][PRIUS][鐵灰]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16
    版主評分
    50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1767
    閱讀權限
    30
    積分
    254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2:17:54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club 生日快樂~~ 好久沒回來看看~~恭喜第7年了~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33

    主題

    8

    好友

    3925

    積分

    論壇元老

    [桃園][PRIUS E][珍珠白]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昨天 10:49
  • 簽到天數: 193 天

    [LV.7]總是在灌溉大樹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0
    版主評分
    12447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13895
    閱讀權限
    90
    積分
    3925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2:19:48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HybridClub.TW 生日快樂。

    七年後的今日,Hybrid已經成為必然的驅勢。

    Orange P409T胎壓偵測器、前檔3M極光、Vico TF2行車紀錄器、MIO Cruiser 7190 衛星導航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6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946

    積分

    高級會員

    Rank: 4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72
    版主評分
    206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8644
    閱讀權限
    50
    積分
    946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2:19:50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回帖獎勵 +50

    生日快樂!!  蓋樓中~~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41

    主題

    17

    好友

    908

    積分

    高級會員

    鋐昌公司www.mre.tw

    Rank: 4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6-9-14 07:48
  • 簽到天數: 9 天

    [LV.3]常常在樹下乘涼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40
    版主評分
    698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7357
    閱讀權限
    50
    積分
    908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2:21:07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HybridClub.TW  ~~ 生日快樂~~~~2010購車加入

    油電車到純電車希望有越來越多車友加入
    2018/5月 Prius4 美國車 2019/5月 UX250H 加Carplay,公司開發 車用全系列 T10 LED 室內燈 小燈 定電流 LED燈 保固24個月 / 歡迎車友來到喝茶 泡咖啡☕️www.mre.tw   專業電路板開發維修  中壢老葉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29

    主題

    15

    好友

    3089

    積分

    論壇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2017-8-17 01:22
  • 簽到天數: 16 天

    [LV.4]總是在樹下乘涼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60
    版主評分
    4083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21897
    閱讀權限
    90
    積分
    3089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2:21:20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回帖獎勵 +50

    註冊時間2009-8-6 12:02

    註冊剛好滿5年....又多幾分鐘.......

    點評

    doli  哇~真是太感動!  發表於 2014-8-6 12:23
    2011 鐵灰 Prius III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24

    主題

    2

    好友

    687

    積分

    高級會員

    Rank: 4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8-9-17 16:56
  • 簽到天數: 3 天

    [LV.2]偶爾來樹下乘涼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0
    版主評分
    595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5568
    閱讀權限
    50
    積分
    687
    發表於 2014-8-6 12:21:27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回帖獎勵 +50

    OH~YA!

    偶的小P也滿一歲了耶。。。

    Happy Birthday to HybridClub.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加入|

    手機版|Archiver|HybridClub.TW 台灣油電車俱樂部

    GMT+8, 2020-5-27 14:00 , Processed in 0.109375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   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    回頂部